AIME

一般看完球我就直接在某某体育下面评论了,所以贴过来要晚点。😂
写给红蓝7号:
其实一开始库蒂尼奥触球的时候嘘声是比较多的,但是15分钟后库蒂尼奥开始带球的时候就有掌声了,后来库蒂尼奥传球后往禁区跑位,也是嘘声和掌声一起,特别是36分钟,库蒂尼奥非常积极明确的要球突破,球迷更是给了非常响的掌声,库蒂尼奥在被侵犯后球迷也给了赫塔菲球员嘘声,后来梅西帮助他,也积极和他配合传球,上半场补时那个进球,也是对球迷掌声的最好谢意。
阿尔巴,库蒂尼奥,拉基蒂奇,经常在边路踢出巴萨的精彩传控,特别是阿尔巴的拼抢,抢落点很积极。梅西积极的给库蒂尼奥传球,阿尔巴给库蒂尼奥的掌声。特别是赫塔菲后卫对库蒂尼奥围防,队友,对手都给了库蒂尼奥足够的尊重。我想我们难道不应该给他足够的尊重?其实外来的球员,特别是从别的豪门过来的,上赛季表现的好大家开始吹,说他天生巴萨球员,但是哪一场比赛状态开始下滑大家就会开始嘘,下滑开始循环,一嘘差不多嘘了个赛季。
任何一个球员都有状态的起伏,梅西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。
库蒂尼奥进球的那个堵住双耳的动作并没有让我感到不适,相反,我感觉到的是他的倔犟,他不服输的坚忍,他可能下个赛季不会留在巴萨了,但是我依然会给他支持和祝福!
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

评论(40)

热度(21)